close

第三天

在民宿大略吃的東西墊墊胃,要準備往南部移動

不捨就此離開,就先在民宿附近開車晃晃,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祕境

這沙灘、這海水、這藍天、這白雲,是不是配起來超迷人,不小心就被吸引過去了

正式離開北部前,要先去吃沖繩名店「大家」

主打沖繩的豬肉!我們就很識相的點了以豬肉為主的烏龍麵、豬肉丼飯和炸豬排

比較了下,發現烏龍麵附的釜飯比麵好吃,丼飯的醬汁配上日本米就是絕配,再加上炸的金黃的豬排~

吃飽了,趕下個行程~

在上高速公路前,入口都會有一個收費站,因為我們沒儲值ETC,就走一般通道

一般通道會給一張通行券,顯示從哪個匣道上高速公路,這樣要下高速公路時才知道要收多少錢(使用者付費,用越多付越多)

到了!這裡就是「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的某個景點「萬座毛」

就是一定要拍一下這個角度,象鼻喝水,不然就等於沒來過一樣

這個點滿小的,點一下就逛完了

再到附近的Cape Maeda跟潛水團報到

這次我們跟Pink Mermaid報名,浮潛+深潛+照片檔,費用一人11000yen

生平第一次深潛,教練跟我們講解國際通用手勢,方便在海裡進行簡單的溝通

像是教練都會問一下狀況o不ok,就要比ok的手勢,如果比讚(thumb up)就是代表要往水平面上去了

所以要記好,不然玩的開開心心,突然被教練拉上去,一定會覺得莫名其妙

另外當然也會教我們如果耳朵因為水壓不舒服或是蛙鏡進進時該怎麼處理

講解完了,就各自背著氧氣筒全付武裝出發了

一碰到海水,心情就更好了(真心覺得我上輩子是海裡的某種生物)

第一次深潛就上手!雖然耳朵不能很快適應壓力的變化而有點痛,其他一切都很ok!

教練隨身帶著土司吸引魚群,不然我原本也在納悶怎麼魚群這麼不怕人類,原來~

教練也會分給我們一些土司,讓魚群圍繞在我們身邊好讓教練拍出漂亮的照片

看看這海底的景色,活生生的尼莫出現在我面前穿梭在海葵中

陽光打下來穿過海水,這樣從下往上拍海水顏色的變化真的很漂亮

拿到這些照片檔時,覺得這錢花得值得啊~

但是在藍洞的浮潛照片就很不怎麼樣(鏡頭都被水滴擋到,聚焦都聚不到人都聚到水滴了),就不拿出來獻醜了

浮完潛,巴豆夭

趕緊先去今晚落腳的地方check-in,落腳處:Pension Crystal Inn Onna

民宿老闆是一個會講中文的日本人(而且講的很標準)

很熱心的問我們下一個點是要去哪?我就趕緊問我的口袋名單(グルメ迴轉壽司)他本人覺得怎麼樣?

老闆說這個時間點(大概6點半)去會很多人,也推廌我們其他迴轉壽司店,但我的口袋名單只有沖繩才有,我才不會錯過!只好默默放入另一邊口袋

因為身上都黏黏的,大家輪流先洗個澡再出外覓食

當我們到グルメ迴轉壽司店時,已經快八點了,所以很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們飽餐一頓

用螢幕點餐,師傅就會依單送到你面前,我們也不小心點了這麼多盤…

這家店位在美國村,所以採買任何東西都挺方便,在AEON買了些零食和伴手禮,也逛了下日本必逛的藥妝店

打道回府,養精蓄銳

準備明天再戰中部的玉泉洞和Ashibinna Outlet

arrow
arrow

    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